拜神所赐

警局小乐趣

请注意!班警友情向!(虽然体现不出来什么…)ooc致歉!人设会崩一点,宝子们见谅,之前的草稿没了,会有点烂💔💔全员沙雕向?

  “白鸽!你大爷啊!”←来自一位警员发出的尖锐爆鸣…(在警局大吼大叫小朋友别学哦)白鸽一个不小心把咖啡洒在了这位好警员的文件稿上,这份文件是待会要交给警长的。

  “我不是故意的…咯咯泥信嘛?

  警长听见了办公室外的吼叫声和警员们的劝架声,推开办公室的门就看见一堆警员拉不住一个警员揍白鸽的举动

  “哥们要冷静啊!我去拉不住了!”

  “后面的抓紧了!哎我我警服!谁扯我衣服啊!

  ………白猫就在一旁站着看戏,手里还捧着瓜子

  “怎么了?别吵吵了!怎么了?”警长见状不对,便把两人拉开距离。

  “警长,我待会要交给你的文件被她给浇了!气死我了!”警长的视线转向了白鸽,白鸽:我真不故意的…(发出贱笑/bs

  很好,最后白鸽赔了警员一份文件,白猫正准备走被咖啡滑倒了摔了个狗吃屎😇

  “哎呀!哎呦我屮!”时间在一瞬间静止了

  警长:你眼睛长脑瓜子后了?

  白猫:怎么没人告诉我这还有一滩水!俺嘞腚!

  白猫吃痛扶着屁股坐地上站起来,警长无奈摇摇头把手伸给他把他扶起来了。

  “你是眼睛聋了?可大一滩水看不见…”

  “我真的没看见啊…”警长能拿他咋办,只好问他哪里疼,安顿好了他后就跑去处理文件和《一只耳再次越狱》的案子了

  一直到了下班,都各回各家了,美好闹挺的一天结束了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根据真实事件改编,我班同学个个这德行😇作者就一看热闹的😋

评论(1)

热度(6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